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2:5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1月3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集体在线观看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直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各位同志认真聆听法学院陈胜强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的依法治国的辅导报告。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视频——《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以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德亚做的关于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概括。

院党委书记梁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在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学习,对照学校要求和工作方案,广泛开展“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改革方案,明确实施路径,提出具体措施,以师生为中心,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药学人的力量。


(审稿人: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