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三、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志愿者服务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11:14 作者:江天珂 返回列表

  9月13日,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党员风采,我院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王荔的带领下到西郊乡万胜路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大家抵达目的地后,便展开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清理垃圾,维护社区干净卫生,为居民普及“三高”的相关常识,发放宣传册普及与“三高”相关用药常识及注意事项,并引导老年人前往服务站测量血糖、血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居民们积极配合志愿者进行检查并听取相关建议,对志愿者们认真专业的服务态度大为赞扬,社区也对此次志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志愿服务既是一次党日活动,也是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同时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创新,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责任,共创和谐。让党员在劳动中获得幸福感,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审稿   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