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0年06月17日 15:29 作者:曹玉辉 潘师政 返回列表

  6月15日下午,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 药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们在毕业离校之时,面对党旗再次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副院长武毅君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辉主持。

  宋晓勇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刻苦努力完成学业,党员们积极进步完成党的培养,展现了药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他表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积极适应社会,把握机会,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同学们根据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就专业培养、课程设置、毕业实习、就业指导、学科竞赛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2015级临床药学专业的冯金健表示,希望学院能加强对“互联网+”、“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支持,鼓励学生多与其他学院交流,打磨出能展现学院特色的作品。回忆起四年的点滴,谈起自己喜爱的老师,同学们的脸上也满是笑容。

  武毅君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现场做出了解答。她强调学院将认真梳理,不断完善和改进教学方案,尽量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曹玉辉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持河大“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先进,争做优秀,并为全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出应有的表率。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宋晓勇、武毅君向毕业生党员发放学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