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18日 21:43 作者:李中强 张颖 返回列表

  10月17日下午2点,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主持,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本次代表选举办法,与会人员鼓掌通过。在井然有序的投票环节过后,计票人员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统计票数,在统计选票过程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电视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节目中呈现了共和国最小的烈士-小萝卜头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大家纷纷感慨:当今盛世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好先烈遗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宋晓勇宣读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出4名同志拟作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