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6:54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时逢祖国七十华诞,为加强支部建设,为祖国献上青春赞歌,10月10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际平、王荔主持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党的代表大会”我院代表提名的通知,各正式党员将根据相关要求并结合我院情况推选提名代表候选人5名。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领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专题。会议最后强调,支部建设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创建学习型支部为载体,加强党员学习,武装思想,坚定政治立场;二要注重实干,支部将开展“我为身边同学做一件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在理想信念、学习生活中的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两位支部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坚定“四个自信”,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帮助他人,争做表率。

  成长成才做表率,服务同学受洗礼。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学生党员发挥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宣传群众和服务群众的作用,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