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治淮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08:34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治淮精神”。9月1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带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来到治淮精神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淮河医院党委副书记傅侃达和党办主任吴恒的陪同下,老师们观看了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和历史遗物,全面了解了历史上淮河带来的自然灾害和国家治理淮河的决心。在一代代领导人的引领和关怀下,人民群众发扬自立更生、艰苦奋斗、顾全大局、团结治水、公而忘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淮河流域建成了一座座的宏伟治淮工程。一张张鲜活的图片充分展示了淮医人迎难而上的战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的丰硕成果。全程由淮河医院团委书记刘丹解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献身、负责、求实”的“治淮精神”为思想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发展事业中去,把参观学习的感悟真正融入到工作中去,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