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05月28日 20:13 作者:张葳蘅 返回列表

  5月27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永葆先进”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副院长谢松强,党办负责人曹玉辉,研究生辅导员袁琦,2015级辅导员老师董思思,2015级本科生、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及2017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50余名党员参加。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宋菊芳讲话。她祝贺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大家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用信仰凝聚力量,二是要用理想引领前进方向,三是要用学习夯实成长道路,四是要用奋斗筑牢幸福基石,五是要用感恩铺就幸福之路,六是用坚韧迎接困难挑战。她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站好最后一班岗,以毕业作为新起点,在新征程中实现新突破。

  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就专业课程设置、职业规划、毕业实习、实验仪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做了详细记录,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接着,曹玉辉就毕业前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事宜进行讲解,并希望毕业生党员秉承勤学敬业的精神,保持锐意进取的心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义,做好河大精神的传承者和人类文明的传播者。

  最后,宋晓勇副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分门别类地抓好落实,完善学生就业、创业和考研等服务机制,不断改进学院工作。此次座谈会,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具有较为深远的意义。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