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4年宣传工作会议
2014年03月11日 12:14 作者:董思思 返回列表

   为发挥学院新闻宣传整体优势,为学院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3月10日上午,药学院宣传工作小组成员于会议室召开2014年宣传工作会,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动员学院各部门通讯员多写稿、写好稿,为学院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更有力的宣传窗口。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党委副书记海富生、学院行政副院长谢纳泽参加会议。

  会议由谢院长主持召开。首先,他对2013年新闻宣传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各部门新闻报送刊发情况和宣传栏评比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上,陈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他肯定了移动互联网在现代社会中占据的不可忽视的地位。其次,他强调了2014年学院宣传工作要发挥互联网强大的传播力度,并调动各部门宣传人员的积极性,搭建多层次宣传平台,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创造更好更高的目标与导向。

  另外,海书记对学院网站建设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指出,学院网站工作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例如,栏目归属不清、界面风格和功能上也需要进行一些改观等问题。相关负责老师在听取了海书记的建议后表示,会针对问题,做出调整与更新。

  最后,所有参会老师都发表了自己对下一阶段性工作的计划与说明,他们都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宣传思维,发挥各部门优势,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