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1-2022下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2022年03月29日 16:39 作者:刘珍珍 朱彬旭 张嘉璐 返回列表

为了做好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规划,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3月26日开展了2021-2022下学年第一次全委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会议伊始,刘静会长简要概括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公布了由各部门推选的志愿公益先进个人并给予赞扬与鼓励;紧接着孙丹倪会长就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进行发言,强调了学习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建议成员们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然后朱雅丹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作为青协的一员应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牢记“当激情褪去,责任永在”的铮铮誓言。最后各部部长根据自己部门的职责特点依次发言,对上学期部门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我院将尽量克服困难线下展开活动,同时也提出了对部员们的期待,希望部员们继续心怀热忱,以主动、踊跃的态度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全委会为我院青协本学期的工作明确了目标,会长和部长们的发言激励着青协成员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踵事增华,踔厉奋发。相信药青协的成员们在未来能不忘志愿初心,以奉献为底色,绘制青春新篇章。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