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09:55 作者:朱彬旭 王天怡 返回列表

展青年风采,显志愿情怀。为加强药青协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9日下午在南苑小广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青协大家庭按照计划有序分组,六个小组内成员相互介绍,在冬日暖阳下,彼此认识了更多温暖善良的新朋友。紧接着,进入了令人期待的游戏环节。“让我想想你是谁”游戏开场便点燃了整个活动的氛围,“三词造句”游戏更是展现了青协成员的反应力和智慧,在“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中大家放飞自我,欢声笑语接连不断。然后,迎来了此次活动压轴的“保卫气球”游戏,各组成员你追我赶的脚步声,气球一个个被踩破的“呯呯”声,气球打气筒的充气声,大家的欢笑打闹声,不同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夕阳洒在场地的每个角落,晚风穿过一旁的小长廊,随着“咔”的一声,药青协大家庭的欢乐时光被定格,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联系,加深了青协成员之间的感情和默契程度,更提升了药青协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为协会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虽然游戏已经结束,但是激情不会褪去。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志愿工作中。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