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春风送暖雷锋月,甘于奉献我先行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21:10 作者:张嘉璐 王玎雅 侯佳伟 返回列表

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好事树新风。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阳光社区委员会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阳光社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旨在帮助老人们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普及“三高”知识,拥抱健康生活。

经过井然有序地准备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老人们进行血糖,血压,体脂等身体指标的测定,之后健康顾问会根据数据提出建议。老人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与志愿者们谈笑风生,笑逐颜开,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活动现场氛围热闹温馨,为阳春三月增添了一抹色彩。

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级部员组织开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印证了部员们出色的工作能力,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雷锋月里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相信未来志愿者们能在在志愿活动感受更多心灵的触动,更加深入了解志愿服务精神,愿春的志愿之花开的灿烂,秋的志愿之果结的饱满,青春的志愿之姿将会播撒在祖国大地。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