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举办“爱心百分百”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2日 18:33 作者:王玎雅 唐立闯 蔚伊丹 返回列表

  秋日已尽,寒意渐临。为宣传抗疫知识,提高大家对冬季感冒的预防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9-20日在下沉广场和北苑宿舍举办“爱心百分百”志愿活动。此活动以游戏科普的形式进行,做到让爱“百分百”,推进防疫“百分百”。

  经过前期一系列井然有序的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通过“正话反说”、“心有灵犀”、知识竞答等互动游戏的方式,参与的同学们“过五关斩六将”,了解常用药品的名称、防疫小常识、秋冬感冒的预防常识等信息。

  此次“爱心百分百”志愿活动紧跟防疫脚步,着眼新冠知识,普及用药常识。活动的举办使在校同学对新冠肺炎以及安全用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告诉在校生积极响应我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认识到抗疫胜利的来之不易,养成良好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