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2020年11月01日 08:26 作者:唐立闯 张嘉璐 侯佳伟 返回列表

  10月29日下午4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综合楼220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委会。本次会议由会长徐晓丽主持,青协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闻网络部部长蔚伊丹以短片形式带领大家回忆了开学以来的时光。紧接着,三位会长依次发言,张晓璐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介绍了青协概况及特色活动,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团结协作,保持志愿热情,不忘初心;董紫薇就工作学习生活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徐晓丽希望大家加入青协后能够体会志愿带来的快乐,共度美好的时光。

  随后各部门部长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责并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大致规划,同时表达了对部员们的期待。会议至此气氛渐渐活跃,部员们也畅所欲言分享自己成为青协一员之后的感受。最后,在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誓言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全委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院青协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志愿者们能够恪守志愿誓言,牢记责任,不忘初心,践行“当激情褪去,责任永在”的志愿理念,在未来的志愿活动中能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春力量。相信我院青协在未来定能乘风筑梦,踏浪前行!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