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赴前台小学志愿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05日 08:32 作者:贺梦娇 徐苗苗 李丽波 返回列表

  一方天地,三尺讲台,于孩子们的内心洒下一抹阳光,我院青协于2018-2019学年上学期共开展了四次前台小学志愿支教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支教活动于11月29日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激烈的支教小老师选拔,六位志愿者从中脱颖而出,为前台小学的孩子们教授地理与科学。每次支教到来前,小老师们都会耐心查找资料,精心准备课件,力求让孩子们寓学于乐。课上,小老师从容不迫,循循善诱,为孩子们讲解科学的神秘,地理的奇妙,带他们领略世界的壮观景色,教他们如何健康地生活,感悟生命的真谛,整个课堂生动而又有趣。

  一张张童真的脸庞,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是孩子们留给志愿者最精彩的回忆。活泼可爱的他们,课下拉着小老师的手欢呼雀跃,邀小老师一同玩耍,课上则认真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一方小小教室,融汇着无数热情与激情。小老师们精彩的讲解,全身心的投入,孩子们积极的回答,认真的听讲,构成了志愿支教里最靓丽的风景。

  用青春奉献热情,用爱心呵护成长。我院青协自2014年开展支教活动以来,积极将学科知识融入支教课堂,始终坚持在不断发展、反馈与创新中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知识,让他们感受自然科学的奥秘。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爱心支教,我们在路上。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