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2018年10月17日 08:56 作者:徐晓丽 申怡珂 返回列表

  10月14日中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519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委会,会议由副会长王晓雯主持,团委书记郭际平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闻网络部部长申怡珂通过迎新视频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部门与活动的简单介绍。随后,由团委书记郭际平进行讲话,他提出了对协会成员的四个要求——身为志愿者,要明白志愿服务的意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取长补短,完善自我;拥有创新意识,积极学习新思想、新理念。

  紧接着,三位会长依次发言。她们分别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并针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看法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在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之后,各个部门的部长也对部门职责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会议最后,新加入的2018级部员们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志愿公益的看法,坚定参与志愿服务的初衷。“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会议圆满结束。

  “当激情褪去,责任永在”,这是是每个青年志愿者都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此次全委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协会各部门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彰显当代大学生风貌,体现公益精神,凝心聚力,再次起航。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