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前往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2017年10月24日 09:41 作者:高明慧 刘悦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帮助视障儿童,给他们的世界增添一缕阳光,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于10月21日下午前往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献上了一曲精心准备的《明天会更好》作为礼物献给他们,在演唱中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同时活跃了气氛。孩子们也被志愿者的歌声所感染,回赠了一首《鸿雁》。整齐而嘹亮的歌声,表达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向往以及对志愿者的感激。

  渐渐熟络之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三三两两的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小朋友们十分热情,他们向志愿者们介绍自己的学校并和哥哥姐姐们一起聊天玩耍,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分享简单的快乐与感动。在欢声笑语中,时间慢慢流逝,心灵渐渐靠近。

  这次特教志愿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使他们认识到只要心中充满希望,眼中的世界就会是光明的,他们的乐观与坚强让志愿者们深刻地认知了孩子们坚信不疑的真理: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爱很简单,简单的问候与鼓励便是给这些孩子们最温暖的礼物,愿他们能够被这世界温柔以待,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