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2017年10月13日 08:56 作者:李静博 返回列表

  10月11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519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委会。我院团委老师郭际平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新闻网络部副部长李静博为大家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门简介及主要活动。紧接着,团委老师郭际平表达对青协成员的期待,并鼓励大家能够积极创新。会长管广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向青协成员提出一些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热情,永远保有“三分钟热度”,担负起志愿者的责任,不愧对“志愿者”这个称呼,积极参加活动。同时也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工作,创造青协更加灿烂的明天。副会长张欣、贾清馨提出大家要明确加入青协的初心,并分享自己在青协这两年的体会。

  之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向大家介绍本部门的主要工作。部员们也都踊跃发言,表达自己能够进入青协的喜悦之情。会议最后,由会长管广艺对各位委员的发言做总结并带领大家宣誓。

  本次会议为进入青协的成员介绍青协的基本情况,让大家更加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明白志愿者的责任,对“志愿者”这个词的含义有更深的了解,铭记志愿者精神,对志愿服务保有热心,会议结束时,“当激情退却时,责任永在”深刻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