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义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6年06月16日 09:34 作者:孙钰芳,李萌,郭际平 返回列表

  为促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响应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2016年6月15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义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打扫全员出动,教职工们换上洁白的工作服,带着各种劳动工具,根据先前明确的分工,开始了本次的清扫活动。从学院门前绿化到后墙各个卫生死角,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堆积的枯枝烂叶也全部除去,忙得不亦乐乎;房顶墙壁、楼梯栏杆、桌椅门窗等院里各个角落的灰尘都被老师们一丝不苟的擦去,抹布、拖把所经之处都变得干净整洁,室内室外都能感受到老师们严谨认真的劳动作风。老师们谈到:“作为河南大学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维护学校的环境卫生,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出一份力”

  在教职工们齐心协力的默契配合下,学院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主要目的旨在教职工中进一步宣传创建文明校园活动,通过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参与全校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大扫除的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