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2018级举行班级篮球友谊赛
2019年09月30日 17:00 作者:胡梦文 童冠瑞 返回列表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体魄,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理解竞争与合作的团队精神,9月29日上午,我院于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2018级班级篮球友谊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来自中药和药物制剂班的黑队和由药学、临药组成的绿队。两队队员经过热身运动后便拉开了比赛序幕。第一节开始,两队队员略显紧张,随着抢球、断球、进攻、防守的不断深入,现场的气氛愈加热烈。第二节开始,队员们手感渐渐火热,防守越发积极,两队比分交替领先。经过半场休息,大家迅速调整状态,商量应对的策略和战术。第三节开战,两队因为防守强度提升,一时陷入得分荒,绿队队员们率先找回状态,一名队员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成功撕裂黑队防守,三节战罢,比分第一次拉开到八分。双方越战越勇,进入末节决胜阶段,黑队队员们暂停商量战术,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下,积极防守迅速反击,逐渐缩小分数差距,在最后两分钟内,打进了关键进攻,成功反超,最终黑队以36比34险胜绿队。

  本次篮球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而且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药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