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为我的大学生活导航”第七期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09:30 作者:胡鹏 返回列表

  3月22日下午,我院“为我的大学生活导航”第七期主题活动在金明校区综合楼7204教室举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韩修光应邀以“ ‘药’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作分享报告。药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由2015级辅导员董思思主持。

  韩修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析了医药行业概况,阐释了人口老龄化、城市化、群众健康意识增强以及疾病谱不断扩大等因素给医药需求带来的机遇。介绍了药学毕业生的岗位选择以及医药公司构成等情况。最后,韩修光针对“如何做好就业准备”这一问题,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如何做出精彩的简历、面试方法和注意事项、求职中的误区等方面提供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及时把握市场就业信息,我院将继续开展“为大学生活导航之就业指导篇”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在校期间有意识锻炼自身综合素质,减少就业误区和盲区。


(审稿人:董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