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2017年心理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23日 16:29 作者:张葳蘅 黄婷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树立良好学风,健康成长,全面成才。我院于10月23日中午在篮球场举行心理运动会,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运动会开始前,各班班委分别介绍了游戏规则,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紧接着,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分别设置了不同的游戏项目,参与度极高的“抱团”游戏倍受同学们喜爱。同学们一改上课时的紧张,操场上欢呼呐喊声不断,相互协作,达到双赢,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丑小鸭赛跑、萝卜蹲、一反常态等游戏中,无不体现同学们团结一致,为集体荣誉永不言弃的精神。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观念,进一步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学院的心理文化建设。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