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卫生大扫除
2017年09月02日 21:09 作者:闫秋林 返回列表

  为加强我院教职工对办公区卫生的管理,培养人人参与新学期文明校园创建的意识,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9月1日下午,学院全院开展卫生大扫除。

  我院部分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根据先前明确的分工,开始了本次新学期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竞相拿起劳动工具投入到大扫除工作中。看到老师们干得起劲,同学们也不甘落后,认真地擦玻璃、擦桌子、扫地。学院及学院四周的每一个角角落落,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打扫。在教职工和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下,学院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老师和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获得了不少乐趣。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而且引导师生养成文明卫生的习惯。洁净优美的环境不仅可以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而且对树立文明和谐的校园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