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06月09日 11:47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一零药学,深情厚谊,地久天长;百年河大,威武药院,桃李芬芳。”2014年6月7日下午,我院234名毕业生汇集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校特聘教授胡国强、黄河学者万绍贵、教师代表郑林萍等共同出席,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康文艺宣读了《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长李钦为毕业生一一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孙立君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河大园里度过的美好青春时光;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和老师们的辛勤栽培,表示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以更加优秀的自己彰显药学学子的风采。2012级万晓宇同学代表全院在校生向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郑林萍发言,她以老师、学长和母亲的名义,殷切嘱托同学们要心系母校,学会坚持,健康快乐。并引用胡适先生的话,提醒大家毕业以后要避免“两种懈怠”,继续保持学生时代的求知的欲望和人生的理想。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怀抱着同学们赠送的纪念册,幽默巧妙地引用中药班的赠言,勉励大家要保持健康的体魄,坚持读书,认真做事。他引经据典,以史为鉴,启发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以真诚的态度和过硬的本领,做到身在斗室而心系天下,能够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羊羔跪乳,知恩报恩,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学士服等礼物。

  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师生起立,满含热泪合唱《河南大学校歌》,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