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2014级新生宿舍视察慰问
2014年09月03日 11:4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9月2日晚上7点,学院领导一行在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的带领下,深入新生宿舍,对14级新生进行走访慰问。

  领导们分成两组,分别对北苑男女生宿舍进行了视察。在新生宿舍楼,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和新生的适应情况,与他们亲切的拉起家常,希望新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尽快的适应新环境,投入到学习上来。院领导班子表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院里领导、辅导员反映,院里一定会尽快予以解决。

  视察过程中,院领导就宿舍管理的相关问题不时交流,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对安全隐患及时排查,防范未然,并不时地提醒新生们注意自己和财产的安全。

  学院领导的到来,让新生感到了关怀和温暖。院领导们表示,视察慰问的目的是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住的安全舒适,学的踏实快乐,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快乐满意、值得回忆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