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2014年12月02日 11:12 作者:王博,王红晓 返回列表

  2014年12月1日,我院在金明校区图书馆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携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二十,黎明前的黑暗、寒风刺骨,药学院全体学生不畏寒冬仍准时集合在图书馆国旗台前。伴随着阵阵整齐的脚步声,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五星红旗入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现场一片宁静,所有师生肃立注目,表达了对祖国的敬意和热爱。

  升旗完毕,团委老师郭际平首先对参加一周升国旗仪式的同学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接着海富生副书记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以一位老师也是一位长辈的身份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升国旗仪式,展现了药学院优秀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培养了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责任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