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2015年07月01日 10:36 作者:董思思 返回列表

    为严肃考风考纪,2015年6月30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了期末考试组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康文艺传达了学校严肃考风考纪会议精神,并就考试工作作了安排。

  李钦院长就严肃考风考纪问题发表讲话。他强调,每位教师在考前要对学生加强引导教育,高度重视,将考试诚信作为学生品德培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在监考中,要求老师们首先要做到严于律己,认真履行职责,务必做到严格监考,严肃考场秩序,“从‘严’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监考老师的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实现公平、规范、科学、有序的期末考试。”

  据悉,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开展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向学生认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解读了新的有关规定,强调在考试中务必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违纪行为,通过诚实的劳动考出真实水平,并祝愿同学们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中取得好成绩。

  (审稿人:海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