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
2017年05月09日 19:59 作者:张文博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培养人人参与创建文明校园的意识。201754日中午,药学院举行了志愿者卫生大扫除活动,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后,开始对创业中心一带进行了打扫。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积极,篮球场、绿化带草丛、道路上都是同学们认真打扫的身影。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劳动工具积极投入到大扫除工作中,在卫生区的死角等地方,同学们也能积极认真的清理。在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下,将创业中心一带打扫的干干净净。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将创建文明校园的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继续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工作,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增强主人翁意识,全员参与,真正实现“人人创建文明,人人共享文明”。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