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药学院留守妇女考察团活动一览
2016年09月01日 16:23 作者:夏兵可 冯金健 摄影:王运慧 返回列表

  6月29日上午,留守妇女考察团一行十人前往曾畈村村委会询问村中相关情况。到达村委会后,考察团向村委会表明来意,他们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并对考察团的饮食住宿及安全问题进行了一番交代。交谈中,根据考察团的暑期实践活动内容,村委会和考察团进行了深入探讨,村长认真地向大家讲述了曾畈村村民的大体情况,并和考察团一起仔细分析当地留守和非留守妇女的具体问题。认真交谈之后,村长对考察团们予以证明。

  下午,针对村委会提出的建议,考察团再次安排调查行程,计划于30、31日分别对当地留守妇女及非留守妇女做问卷调查及具体案例采访;并于1号整理问卷,对数据进行整理、统计、分析、总结,对所遇到问题提出相关解决办法;2号与当地妇联联系,与其深入交流,获取相关信息,3号圆满返程。

  恰阳光正好,考察团一行十人青春飞扬,意气风发,暑期实践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