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张俊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2022年06月28日 17:0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6月27日上午,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俊波,生产总监王现国、人力资源部经理谢艳玲一行三人来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梁刚、执行院长韩光、副院长王岩松在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梁刚代表学院对张俊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韩光向客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依托河南省脑靶向生物纳米药物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黄河流域特色天然药用资源高值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在肿瘤、神经和心脑血管等新药研制,以及特色药用资源高值化利用方面形成了独有的特色和优势。韩光表示学院愿意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面开放的合作平台,全力支持“大健康”战略的推进和实施。

张俊波简要介绍了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的小容量注射剂、冻干制剂和固体制剂产品有多项处于国际市场领先地位,远销海内外多个国家。

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员工培训、大健康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细致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审稿人:王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