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
——我院参加校工会“迎110周年校庆 健步走”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09:21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彩旗飘飞,鼓乐喧天,金蝉齐鸣,人头攒动。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于6月17日上午8时拉开帷幕。

时间刚过七点半,我院代表队的方阵成员,就陆陆续续来到了图书馆前的广场上。大家统一着装、群情激昂,在颇具纪念意义的舞台前拍照留下纪念。8点整,队伍集合完毕,等待学校的统一安排。

8点30分,金明校区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副校长王学路主持。开幕式结束后,在谭贞副校长的带领下,由各单位代表组成的校方队打头阵,健步走开始起步。大家齐喊口号“勠力同心、共建一流,接续奋斗、再创辉煌”,有序地通过图书馆广场,沿着既定路线前进。

我院鲍登克老师高举院旗,方队成员们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步调一致,兴高采烈。看院旗飘扬,听歌声洪亮。特别是途径药学院大楼,大家更是胸怀激荡,倍感激动与自豪。百余年河大征程,一路激流猛进;数不清仁人志士,“一流专业”建设梦,还看今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拍照留念,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