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喜获高等教育教学新成果
2022年03月15日 17:49 作者:武毅君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 2021 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和校级教学成果申报评审工作。经团队申请、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182 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予以立项建设和校级教学成果奖 93 项。

我院徐玫老师团队的“基于人才需求的现代药学实践教学‘做中教、学、评’的完善与实践”省级教改项目顺利结项,并获一等奖。武毅君老师团队的“药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与规划”荣获一等奖。张春丽老师团队的 “药学类专业《仪器分析》课程教学改革与探索”和张峰老师团队的“基于中药虚拟仿真系统的生药学和中药鉴定学实验课程的改革与实践”荣获二等奖。王金梅、袁琦、孙华、郭秀春、张娟梅、赵芬琴、鲁蒙蒙等七位教师的项目获批校级教改项目。刘玲、张峰、袁琦、周云丰、杨慧、王丹等教师的申报项目获得河南大学-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推荐。

学院将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基础地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积小成果成硕果,引导广大教师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和教材体系建设,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提高我院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