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考察拟设立校外教学点单位
2022年03月14日 13:45 作者:侯莉莉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高等学校成人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组织力量积极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校外设点单位的考察工作。

3月10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院长袁凯强带领下,学院副院长王岩松、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王荔一行考察了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副院长樊予惠、培训处处长王颖热情接待了韦胜军一行。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是河南省首批被省政府批准的技师学院,考察期间,樊予惠向韦胜军一行详细介绍了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王岩松详细了解了对方的生源背景、学科专业及教育需求,双方就四月开展学历提升专场宣讲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设点工作我院共联系三家校外教学点单位,旨在通过加强对外联系,进一步争取社会办学资源,实现学科内涵式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