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2021年10月20日 16:4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0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贵仓、校师德师风建设科科长谷晓萌莅临我院调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教师代表和学工团队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宋晓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我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工作方案、制度建设、特色工作、现存不足和今后发展的目标等方面。

李贵仓对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药学院师德师风活动开展的认真、充分、扎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树立学习先进典型,使教师们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守住底线;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四是针对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育人能力,做好立德树人,为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而努力。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