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药言明道”主题年级会
2021年10月20日 16:42 作者:李士广 返回列表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10月16号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杨含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前,各班负责人组织学生进行点名签到,确保无人缺席大会。9点会议正式开始,杨含老师首先对教学考勤制度做出介绍,详细说明了我校对于上课缺勤、迟到、旷课的处理办法,她强调学生们一定不能旷课,要保证出勤。随后在学制学分方面,杨老师做出详细的解释,鼓励学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多参加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接着介绍了院里的不同部门,让学生对药学院有更多的了解。此外,针对学生的礼仪和礼貌问题,杨老师结合学生进场现象和往年事例,为大家具体阐述了大学生基本的礼仪,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身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塑造良好的气质形象。同时,她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遵守学校和宿舍管理规定,提高自我防诈骗意识。

大会临近结束之际,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五位年级负责人,并说明了各班班委的选举方法和时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据悉,此次年级会是药学院“药言明道”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反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