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1年09月18日 17:47 作者:江天珂 返回列表

秋雨突袭,带来凉爽的天气,也送来了莘莘学子返校复学的身影,根据学校“错峰、分批、分期”的原则,9月18日,药学院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复学本科生。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稳妥开展,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具体安排,提前研判风险、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储备充足防疫物资、细化网格管理要求、加强志愿者服务培训、制定了详实的返校流程。辅导员和志愿者们都各司其职迎接着学生们的到来。学生一到开封便能看到在车站接待的师生志愿者们,由他们指引就能坐上直达学校的汽车。到达宿舍园区,需经过行李消毒,测量体温,检查防疫健康码、防控行程卡和返校申请二维码后才能来到学院接待处填写信息,8月1日以来曾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同学还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一系列严格的措施令返校学生感到安全又暖心,相信他们在多方面的帮助下能快速适应学校生活,珍惜在校时光。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返校工作,接待处辅导员也反复叮嘱同学们近日降雨降温,要注意适当添加衣物,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增加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与学院纪律。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