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8级本科生举行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2019年12月20日 11:00 作者:江天珂 胡梦文 返回列表

  为准确把握教学情况,提高教学效率,形成教与学的良性互动,有效促进教学相长,为我院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12月19日中午,2018级教学反馈会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级各班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武毅君主持。

  武毅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并分享了之前与其他年级进行座谈会时的体会。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针对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武毅君细致记录,并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希望大家要夯实基础知识,注重自学能力的培养,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升专业素养,练就一身本领。最后,她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认真分析解决,也会督促相关教师进行积极调整,优化教学模式,使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体验。

  本次会议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对学生的了解,有助于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武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