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2019年12月16日 21:5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9年12月16日中午13:00,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实习管理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教学副院长武毅君从毕业实习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毕业论文总体规划和安排两方面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毕业实习是按照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安排的,全体毕业生必须完成的一项学习实践任务,因此,大家要在毕业实习管理老师的统一安排和指导下,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各项实习任务。毕业论文则是对大家四年学习效果的总检验,是对同学们基本科研和创新能力的一次集中培养和提升。请大家在实习期间一定注意安全,预祝大家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取得良好成绩。

  分管毕业实习的崔丽丽老师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实践任务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在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毕业实习,特别是校外实习人员,不仅仅代表自己,还代表了药学院和河南大学的形象。因此,大家要态度端正,积极工作,协调好与实习单位的关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应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和毕业论文任务,将做好一切准备,以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实践。


(审稿人:武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