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2019年11月02日 16:51 作者:江天珂 胡梦文 郭际平 返回列表

  九月相遇,十月相知。10月31日晚,我院“群星闪耀,筑梦前行”2019级迎新晚会在创业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全体2019级新生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首先致辞,对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表示了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希望大家在药学院能不负时光,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一支旋律轻快的舞蹈《寄明月》正式拉开晚会的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无名之辈,无所谓,谁的光荣不是伴着眼泪。”《无名之辈》唱出了热血宣誓,我们都是无名之辈,但是逐梦少年不无为。因为成长,人们总是忽然间说散就散,也因为成长,我们才能相聚在药学院,歌曲《说散就散》不仅让大家大饱耳福,也带领着大家正视成长。穿插在节目中间的“爱的抱抱”和“抢凳子”游戏充分调动了台下同学的积极性,都跃跃欲试地上台参与游戏。新疆舞、古典舞、现代舞,一舞接着一舞,同学们的舞姿或婀娜多姿,或热情似火,把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精彩绝伦的T台秀点燃全场,让人惊呼看不够;还有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小品《安全演习》、《以貌取人》和相声《非一般的爱情》,令人捧腹大笑。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我院学子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晚会在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别中落下帷幕。

  晚会虽然会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本次晚会给新生们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希望2019级新生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药学院学子的青春华章。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