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3日 09:33 作者:江天珂 胡梦文 商康妮 返回列表

  9月1日晚上,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了解其生活状况,我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迎新工作组成员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探访期间,领导们查看了新生宿舍环境,询问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和新生们的适应情况,及时向公寓服务中心反映同学们提出的要求和建议。院领导班子表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院领导和辅导员联系,院里会尽快解决。此外,学院领导还特意强调了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防止发生火灾,谨防电信诈骗。

  学院领导还与家长和新生们分享了我院取得的学术成就及坚守的教学理念,讲述我院各专业的前景,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不忘初心,在美好的大学时光中勇敢追梦。

  院领导的走访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纷纷表示在领导们的关怀和谆谆教诲之下,他们一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