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领导赴上海中医药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参观考察
2019年05月23日 19:14 作者:李佳桓 返回列表

  5月17日,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副院长韩光、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李佳桓一行三人抵达上海中医药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进行参观观察。

  国家杰青张卫东院长热情接待了宋菊芳书记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心,中医药系统药代动力学、化学生物学、中医药系统生物学研究平台。参观期间,张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医药多学科交叉的特色优势。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与中心领导和在中心工作的药学院校友就学科建设、平台整合、人才引进、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张院长建议学院要充分发挥学校综合性大学优势,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通过科研资源整合和平台建设助力学科更好发展。

  同时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响应学校校友基金会的号召,考察团走访了南京校友代表。宋菊芳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学校首个“校友返校日”相关活动。随后,大家就如何做好药学院江苏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商讨。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