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议
2019年05月10日 14:50 作者:江天珂 返回列表

  为了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激发了青年学子的觉悟,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5月9日中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座谈会。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王荔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荔老师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化理解,领会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于担当。二是青年人要勇于奋斗,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成为各类学生组织的重要骨干。最后她说作为年长辅导员,“以学生为本”,在学习、生活方面关爱学生,成为学生的热心朋友。引导学生成长,支持学生创新,鼓励学生在新的时代奋勇向前。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座谈,畅谈近来有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和感悟,分享自己的成长和疑问。

  (审核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