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深入对口扶贫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22:01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3月5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校纪委、设备处、基建处、药学院、口腔医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深入学校对口扶贫帮扶村——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走访、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及党办负责人曹玉辉参加了志愿活动。

  一到现场,干部职工们就拿起铁锹、扫帚、垃圾夹子忙活起来,与该村的村委会干部一起打扫卫生、清运垃圾。清扫完街道,大家还对该村的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该村的环境面貌大为改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党委系列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志愿帮扶活动的开展,让双楼村的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我校志愿者送去的爱心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向村民们宣传卫生习惯养成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情系三农、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是学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