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临床药学专业学生赴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
2018年07月26日 19:58 作者:崔丽丽 返回列表
  实践教学是本科生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18年7月25日,在河南大学药学院崔丽丽老师和许秋菊老师的带领下,2015级临床药学专业全体学生赴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

  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本次参观,派专车往返接送学生,公司负责人樊晓娟老师全程讲解。

  同学们首先参观乐企业文化展厅,工作人员详细的给学生讲述了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以及企业的发展历程。张仲景大药房“名医名店名厂名药,让老百姓吃放心药,让老百姓吃得起药”的经营理念,使学生们很受启发,使学生们明白了药学工作者的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展厅里琳琅满目的中药标本深深的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张仲景大药房门店,门店里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品有序的摆放,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大家服务,大家对门店的工作情况有了基本的认知。

  最后,樊晓娟老师带领大家来到张仲景大药房国医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一天的见习,学生们收获满满,为企业的文化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而感动,明白了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辛苦付出。此次的参观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仲景宛西制药集团旗下子公司,总部设在郑州,开设的直营门店遍布全省十八个地市,现有员工6000余人。张仲景大药房主要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第一二类医疗器械(需经许可审批的除外)、消毒灭菌品等近万种商品。


(审稿人:康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