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践行友爱精神·共建良好班风”主题方案征集活动揭晓
2018年07月10日 15:34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为丰富学生主题班会形式,推动学生服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更好的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学院于今年6月初启动了“践行友爱精神•共建良好班风”主题活动方案征集工作。

  活动方案征集期间,学院各年级同学、广大教师积极参加,精心策划、认真设计,提交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策划方案。经过初步筛选,12件作品进入最后的评审。其中,2015级杨童同学的作品“团结友爱、一路有你”,紧扣主题,通过回顾过去明得失、珍惜当下促信任、展望未来增友谊等环节活动,引导同学们建立更深的友谊,从而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2017级王思思同学提出通过团队游戏密切协作、互助学习共同进步、公益活动强化责任等,加强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沟通,打造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

  经过辅导员初审、相关专家评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等环节,杨童、王思思两名同学的作品获采用奖(一等奖),周贺、王晓雯、宋男男、马姣、2017级药学二班提交的作品获二等奖,蒋希、宋思蒙、王诗敏、黎纤、韩亚楠的作品获三等奖。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