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2008届本科生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年07月10日 15:31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7月7日下午,2008届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时任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等9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再叙师生情谊、同窗情怀。座谈会由校友代表张世栋主持。

  李钦代表学院师生向返校的同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陈海岭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校友的发展息息相关,他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副院长谢纳泽回顾了与同学们共同设计“寸草报春晖”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的情景,以及近年来该品牌活动所获得的省级、国家级荣誉。药分教研室徐玫老师、中药教研室李昌勤老师分享了参加聚会的感受。时任辅导员王海燕、张尽廷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故”事,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与自豪。随后,校友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回味青葱岁月,分享工作与生活情况,感念母校的培育之恩。

  最后,校友代表向老师们分别送上一份精美的纪念品,表达了校友对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