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5级召开教学反馈会议
2018年05月23日 05:20 作者:胡鹏 返回列表
  为及时反馈教师教学情况,准确把握教师教学质量,形成教与学的良性互动,有效促进教学相长,5月20日上午,教学反馈会在我院会议室成功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会议由我院康文艺院长主持。

  在教学反馈会上,康院长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对于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等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班干部以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不同的方面提出对于授课老师课堂教学情况以及我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把同学们的心声如实地进行了反馈。康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内心的真实想法,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总结了同学们目前遇到的问题,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上的一些困惑。

  会议在康院长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中接近尾声,康院长承诺,针对教师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我院老师将会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明确教学行为规范,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从而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提供最大的帮助。


(审稿人:康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