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2016级中药班教学反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22日 13:21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5月19日下午,药学院副院长康文艺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中药班教学反馈座谈会,2016级中药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初康文艺指出,本学期教学反馈主要是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对学院教师授课情况、教学管理和学院相关的问题进行反馈,有针对性的指导学院对教师授课、教学管理和相关政策进行整改。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牟石贝、魏惠根据专业课学习心得,提出相关课程时间设置的建议。高帆、张欣然则希望增加部分课程实践设置。其余同学纷纷发表看法意见,康文艺一一记录,并做出解答。会议最后康文艺表示学院将会及时处理同学提出的问题,他还希望中药班可以根据专业特点,同学所需,开展一系列班级活动,个性化发展。

  学生是教学工作的受众群,教学反馈工作的开展,是建立老师同学沟通的桥梁,以达到教学相长的目地,这有利于学院教学工作的长足进步和长远发展。


(审稿人:康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