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7级药学专业分流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27日 15:14 作者:黄婷 返回列表

  为使我院17级学生对专业分流方案有更加全面透彻的了解,4月27日中午,学院于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专业分流交流会。药学院副院长康文艺出席并主持会议,17级辅导员杨含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康院长对此次分流的两种专业:药学、药物制剂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他告诫全体学生,要提高自身水平,立足于现在,着眼未来,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随后,康院长阐述专业分流的三大原则,一是要坚持学生自主选择、院系引导和调控相结合原则,二是要满足学生个性发展要求与学科专业持续发展相结合原则,三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告诫同学们要认真考虑,慎重选择。会议最后,杨老师对后续的专业分流事宜进行了相关说明和布置,并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进行了安排,叮嘱学生注意假期安全。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增加学生对专业分流方案的了解,使他们对专业选择不再迷茫,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明确的规划,对未来发展有更明确的定位。


(审稿人:康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