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2日 11:26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3月1日下午,学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院长李钦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药学院、药学学科实际,对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李钦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扎实实做好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以评促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谢纳泽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17]70号)、校党委《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17]71号)、校党委《关于印发<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奖发放办法>的通知》(校党发[2017]72号),和校党委宣传部《河南大学教职工生自媒体行为规范》(校党宣字[2017]13号)文件精神,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问题的通知》,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陈海岭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强化争创一流的意识,改进作风,踏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