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到学院调研工作
2018年01月06日 17:00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2018年1月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在校工会副主席焦峰等的陪同下,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受到学院热情接待。

  在院二楼会议室,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向沈洁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概况。副院长谢纳泽总结汇报了学院近两年的工会工作。谢纳泽在发言中表示,两年来,学院工会坚持“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大家的事情大家办”的理念,在校工会和兄弟学院工会的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工会组织的四项职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初步形成了“一月一活动”的工作格局,打造了“月读一本书”活动品牌,彰显了工会的生机与活力,提升了工会组织的活动品味。

  调研汇报结束后,沈洁霞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工之家和运动角,对学院结合学院实际,为教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便利和健身服务给与了充分肯定。


(审稿人:谢纳泽)